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微刊第十一期

2020年8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 

 

主辦單位: 美國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

沙龍主任: 田夢民,熊泳渝

本期評委: 李惠文,李敏雄,黃暢林

本期責任編輯: 鄭向陽,關文潛,Tina Waycie

本期文字編輯: 伍時江,魔女 Lily

本期網頁製作: h.zhang

 

【序】

   攝影有一百多年歷史,黑白于始,历久不衰,至今仍占重要地位,被誉为摄影界的[经典]。


   黑白攝影的魅力,不僅可以去除顔色干擾,注意光綫的變化,更能有助於强調情感的表達。黑白色調也讓環境題材的形狀、綫條和模式更分明呈現出來。沒有顔色對比的干擾,讓照片的主題能夠透過光影、反差對比,主體互動等元素更直接表達出來。


   黑白照片因其獨有的色彩、構圖、影調、綫條等對比鮮明的特色,給人以强烈的視覺衝擊力。本期雙月賽相機組的主題《黑白照片》,獲獎作品很好地詮釋了黑白照片的精髓。


   手機組不分主題,隨意發揮,可喜的是有些獲獎作者,是進會不久的新晉。


   感謝李惠文、李敏雄和黃暢林三位前輩擔任評委,祝賀各位獲獎的會員,下期見。


2020年8月份双月賽相機組比賽結果

本期主題:黑白 Black & White

 

第一名: 《Roman Statue》 (作者: 伍兆傑 Ken Wu)

第二名: 《雾漫三藩市》 (作者: 何兆榮 Zhao Rong He)

第三名: 《晚归》 (作者: 黃立亞 Li Ya Huang)

優異獎: 《星輝耀金门》 (作者: 黃立亞 Li Ya Huang)

優異獎: 《395雪山之夜》 (作者: 何兆榮 Zhao Rong He)

優異獎: 《加拿大的小木屋》 (作者: Lisa Deng)

優異獎: 《Oak Alley Plantation》 (作者: 李國柱 Ben Lee)

優異獎: 《蝶恋花》 (作者: 陳佩芳 Jennifer Chan)

2020年8月份雙月賽手機組比賽結果

本期主題:開放主題 Open

 

第一名: 《冉冉升起》 (作者: 劉少梅 Shao Mei Liu)

第二名: 《Oak Alley Plantation》 (作者: 李國柱 Ben Lee)

第三名: 《日落金門》 (作者: 司徒洛欽 Lock Him Szeto)

優異獎: 《Whatch Sunset》 (作者: 甄雅勝 Gloria Gin)

優異獎: 《Portals》 (作者: 陳衛 Wei Chen)

優異獎: 《霧鎖金門》 (作者: 黃立亞 Li Ya Huang)

優異獎: 《Death Valley》 (作者: 伍兆傑 Ken Wu)

優異獎: 《Untitled》 (作者: 甄雅勝 Gloria Gin)

 

 

華藝摄影學會微刊編輯部

三藩市華藝攝影學會地址:132 Waverly Place, San Francisco, CA 94108. USA

歷期微刊:

三藩市華藝摄影學會微刊創刊號

第二期2018年7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三期2018年9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四期2018年12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五期2019年2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六期2019年4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七期2019年6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八期2019年8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九期2019年10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第十期2020年6月華藝雙月賽獲獎作品欣賞

monthly      menber     return